索 引 号 : tlx/2023-00137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铁岭县李千户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3-02-10
标  题: 李千户镇召开推进高质量发展暨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战动员大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3-02-13

李千户镇召开推进高质量发展暨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战动员大会

  2月10日上午,在李千户镇政府五楼大会议室,李千户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肖大海主持召开推进高质量发展暨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战动员大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书记村主任、驻村第一书记参会。

  会议首先由镇党委副书记宣读《李千户镇关于二〇二二年度全镇推进高质量发展暨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战”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

  随后对李千户镇先进基层党组织、人居环境整治示范村、防疫工作先进集体、壮大村集体经济进步村、营商环境先进村、市域社会治理先进村、先进工作者、优秀党员、优秀网格员、担当作为先进个人、优秀驻村干部等进行表彰。获奖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上台进行经验交流和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全镇上下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挑重担、冲在前、当先锋,锐意进取、踔厉奋发,为推动李千户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李千户镇党委书记邓大伟作重要讲话,回顾了李千户镇2022年工作成绩,又对未来三年全镇经济社会发展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村、各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抓好贯彻落实。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迅速启动新一年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