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 tlx/2023-0010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铁岭县凡河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3-02-10
标  题: 凡河镇召开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战”动员大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3-02-15

凡河镇召开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战”动员大会

  2月10日上午,在凡河镇政府八楼大会议室凡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永军主持召开凡河镇推进高质量发展暨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战”动员大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书记村主任、社区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参会。

  会议传达了市、县两级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以及宣读县委、县政府在高质量发展大会上对凡河镇的表奖决定。

  会议要求,各村、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鼓足干劲、矢志振兴,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镇党委的要求部署上来,闻令而动、尽锐出战,迅速在全镇掀起大干三年、奋斗三年的干事创业热潮。

  会议强调,各村、各部门要敢于斗争、苦干实干,聚焦经济建设、融沈对接、绿色发展、乡村振兴、民生事业等领域,集中力量认真推进,只争朝夕大干快上,在各项工作中敢于同困难问题和风险挑战作斗争,切实展现出全面攻坚行动开局的好势头。

  会议上表彰了30个村、组站及双管单位;以及44个第一书记、机关干部及村书记先进个人。

  凡河镇党委书记黄章南作重要讲话,回顾了凡河镇2022年工作成绩,又对未来三年全镇经济社会发展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