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铁岭县阿吉镇人民政府,铁岭县阿吉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标  题: 阿吉镇召开春节前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3-01-17

阿吉镇召开春节前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1月16日上午九点,党委书记王力主持召开了春节前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各村书记、全镇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强调村里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及信访维稳工作,确保问题不出村镇、及时解决。强调春节期间过度饮酒照成不良影响、燃放烟花造成火灾防控、疫情、秸秆禁烧工作、诈骗防范等相关工作。同时强调各村要紧跟防疫政策,从“防感染”转向“保健康、防重症”,要发挥基层“守门人”作用;针对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职能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重于泰山”的底线思维,全面加强对春运、道路交通、烟花爆竹等容易发生火灾的重点领域的安全大检查。加大宣传力度,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从源头上消除春节期间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