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铁岭县管理员 成文日期:
标  题: 我县召开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3-01-08

我县召开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1月6日下午,我县召开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县长常东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分管副县长分别就近期信访维稳、疫情防控和护林防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对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再梳理、再强调、再部署、再加压,提高政治站位,树牢责任意识,切实增强工作的压力感,有序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充分认清当前各项重点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聚焦当前信访维稳、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三方面工作,做好充足的思想准备、工作准备和能力准备,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举一反三、查缺补漏,及时发现并消除各领域存在的风险隐患点,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健全完善常态化监督约束机制,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常态化督导推进机制,定期开展督促检查,确保工作措施和工作责任落实到位、问题隐患及时整改到位。加大督查力度,对工作落实不力、敷衍塞责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统筹兼顾,细化举措、凝聚合力,不折不扣将会议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同时,以起跑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奋进姿态,全力做好招商引资上项目等经济发展中心工作,统筹发展和安全,确保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