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 tlxnyncj/2023-00899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发布机构: 铁岭县农业农村局 成文日期: 2023-04-11
标  题: 铁岭县召开2023年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托管)工作推进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3-04-13

铁岭县召开2023年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托管)工作推进会

  4月11日,铁岭县召开2023年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托管)工作推进会,全县120多个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村集体股份经济合作社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项目和铁岭县农业社会化服务(托管)工作实施方案,铁岭县现代农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史新文对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布置了2023年农业社会化服务(托管)工作。

  会议要求,新型经营主体要深刻认识到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的重要作用,明确社会化服务的目标任务,进一步了解国家惠农政策,保证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工作全面落实,切实推进农业生产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