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铁岭县卫生健康局 成文日期:
标  题: 铁岭县卫健局召开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工作部署会议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12-09

铁岭县卫健局召开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工作部署会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和县安委会工作部署,深刻吸取近期典型事故教训,做到“思想认识要真提高、党政领导要真重视、责任部门要真负责、手段措施要真管用”,全力确保岁末年初全系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12月9日,铁岭县卫生健康局召开铁岭县卫生健康系统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工作会议,铁岭县卫生健康局分管副局长、安全生产办公室负责人、县卫生健康系统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铁岭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赵凌宇首先传达了《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及排查整治主要内容。并就各单位的排查整治行动工作要求再次强调,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成立相应的领导小组,建立和落实隐患排查治理责任制,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对本单位的安全生产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责任层层落实,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各单位、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要以隐患排查治理为契机,不断加强和规范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