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铁岭县水利局 成文日期:
标  题: 关于开展2022年水利建设市场主体行为监督检查的通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4-22

关于开展2022年水利建设市场主体行为监督检查的通知

各相关参建单位、机关各股室:

  为规范我县水利工程建设市场,促进水利工程建设市场健康发展,根据省、市相关文件文件要求,经研究,决定开展水利建设市场主体行为监督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和时间

  在铁岭县开工建设的所有水利工程建设、施工、监理、设计、检测单位。检查时间为2022年4月至2022年12月。

  二、检查内容

  主要检查参建单位履约情况、质量与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内业材料、施工现场检查等内容。每项工程选取1~2个标段进行现场检查。

  三、检查方式

  检查工作的主要方式包括: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查看现场、询问核查等。在检查过程中,将现场检查记录和现场照片等证据资料进行记录备案,同时要求检查对象在检查记录表和检查问题确认单上签字确认。检查中发现存在问题的,将下发整改通知,问题严重的将对相关企业进行不良行为信息记录,并逐渐上报上级水行政主管部门。

  铁岭县水利局

  2022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