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 tlx/2023-0006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铁岭县横道河子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3-02-07
标  题: 横道河子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素质提升动员大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3-02-07

横道河子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素质提升动员大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铁岭县推进高质量发展暨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战”动员大会”会议精神,2月6日,镇党委书记聂思群同志主持召开横道河子镇全体机关干部素质提升动员大会,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铁岭市、县推进高质量发展暨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战”动员大会精神,总结2022年横道河子镇总体工作成绩,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并对近三年重点工作目标进行规划和部署。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横道河子镇在各领域积极作为,奋勇争优,在多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但成绩不足骄人,缺陷尚需弥补。新的一年,横道河子镇要在肯定成绩中坚定信心、在把握机遇中增强信心。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要继续通过抓实营商环境优化、乡镇规划建设、基层社会治理,抓住关键、精准发力,把高质量发展的重担扛起来。全力以赴围绕铁岭县推进高质量发展暨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重点任务进行责任分工,结合横道河子镇工作实际,以钉钉子的精神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脚踏实地干事业,在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战”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