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铁岭县横道河子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标  题: 横道河子镇召开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启动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11-09

横道河子镇召开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启动会

  11月7日,横道河子镇召开2022年“招商引资百日攻坚”启动会。盘点总结前三季度招商引资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动员全体机关干部主动作为、攻坚克难、积极提供信息源,紧盯目标任务,扎实开展我镇“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

  会上宣读了《横道河子镇2022年”招商引资百日攻坚“实施方案》,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着力5个围绕开展招商行动。《横道河子镇2022年”招商引资百日攻坚“实施方案》明确,为切实构建起规范、高质、高效的招商引资工作体系,横道河子镇坚持园区招商引资的主战场不动摇,招商目标围绕我县产业发展方向和镇内园区产业定位,聚焦特色产业打造和产业链培育,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招商活动,确保招商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