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铁岭县白旗寨乡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标  题: 白旗寨满族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9-30

白旗寨满族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9月28日乡长任玉召开全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指出年关将至,针对境外返乡人员,利用网格群持续不间断的宣传主动报备工作,形成氛围。发动网格员、中心户认真细致排查外来返回人员,第一时间向乡防指报告。宣传动员外地人员非必要不回村。及时快速处理乡里下发的横传信息,按照要求填报表格报到乡里。

  会议强调要严查严管商业门市、严格抓好社会面管控、抓好居家隔离和居家健康人员管理。各村一定要负起属地责任,严格按照乡里要求落实管控措施。张贴好封条和警示标志,上门核酸采样,做好日常生活物资保障。居家隔离人员,如果有同住家属,不能超过4人。居家隔离人员生活垃圾用黑色塑料袋收集好,乡内将定期处理。

  会议通过一是全员核酸一定要应检尽检,不漏一人。特别是要做好老年人工作,积极参加核酸检测。二是服从乡防指要求,对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和三天两检等人员进行上门核酸。三是参加全员核酸一定要带好口罩,落实一米线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四是按照乡里要求加密转运频次。五是卫生院医废处置,医废收集台账管理,需要签字等具体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