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铁岭县自然资源局 成文日期:
标  题: 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审查结果公示(铁岭市松青石材有限责任公司)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12-12

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审查结果公示(铁岭市松青石材有限责任公司)

  根据《土地复垦条例》和《矿山地质环境保护规定》等有关规定,铁岭市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对铁岭市松青石材有限责任公司编制的《铁岭市松青石材有限责任公司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进行了评审。现将拟同意通过的方案和专家意见进行公示,公示期为自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铁岭县自然资源局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韩杰

  联系电话:13841092122

  附件1:铁岭市松青石材有限责任公司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

  附件2:铁岭市松青石材有限责任公司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评审意见

  铁岭县自然资源局

  2022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