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县人民政府 www.tielingxian.gov.cn

政府信息公开

索 引 号 : tlx/2023-00647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铁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3-03-10
标  题: 县政府办召开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3-03-10

县政府办召开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3月10日,县政府办主任许振更主持召开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机关干部应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利用工作之余通过多种渠道进行学习,注意学习方式方法的同时在工作中积累经验,不断增长知识提高内在修养。

  会议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提高工作标准和工作要求,提高办公效率,立行立改,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要做到令行禁止、务实高效。坚持勤沟通抓落实,提高基层工作能力。

  会议要求,机关干部要转变工作作风,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严守工作纪律和会议纪律新要求,展现良好的机关干部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