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铁岭县交通运输局 成文日期:
标  题: 铁岭县交通运输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9-12

铁岭县交通运输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2年9月9日,赵峰局长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参会人员:赵峰、吴晓光、郭广鹏、王冲、梁恩明、顾岩、郑鹏程。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防止疫情扩散蔓延,规范有序做好县域内交通服务站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斩断疫情传播链。

  会议强调要与卫健部门对接,做好高风险地区来(返)铁人员进行转运;做好服务站核酸样本转运工作;做好查验营运车辆“两码一证”、落实各级防指相关防疫政策。

  会议决定进一步加强交通疫情防控服务站管理。一是各服务站要实行 24 小时工作制度,规定科学编班、轮岗,按时上岗,不得脱岗、漏岗。二是疫情防控服务站值班执勤人员要强化安全第一的思想,注意交通安全和自我防护,按规定配带好个人防护装备,遵守各项防疫、防护规定,执勤后在核酸采样点进行一次核酸检测,确保万无一失。三是加强对服务站值班执勤人员的组织领导,做到服从领导,听从指挥,协调配合,文明规范,保障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