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铁岭县管理员 成文日期:
标  题: 关于铁岭县车辆管理所车驾管业务暂停办理的公告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8-28

关于铁岭县车辆管理所车驾管业务暂停办理的公告

全县广大车主、驾驶人:

  为全面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员大量聚集传染风险,根据目前铁岭县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按照上级公安局机关交管部门的部署要求,结合我县实际情况,铁岭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决定,自即日起,暂停铁岭县车辆管理所车驾管业务办理。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暂停办理铁岭县车辆管理所车驾管业务大厅车驾管窗口业务。含机动车登记、转入转出、查验、补换领牌证、申领或补领6年免检合格标志等相关业务。

  二、暂停办理车驾管业务大厅驾驶人管理窗口业务。含驾驶证补换、审验等相关业务。

  三、暂停驾驶人“两个教育”现场学习等相关业务。

  四、全县车辆检测机构暂停车辆检验业务。

  五、上述业务办理恢复具体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及时予以公告发布。温馨提示:近期需要办理补换领机动车驾驶证、申领或补领6年免检合格标志,补领机动车号牌的车主或驾驶人,请登录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In.122.gov.cn)或交管12123手机APP网上办理,相关牌证会及时邮寄到您手中。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让我们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特此公告。

  铁岭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2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