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铁岭县财政局 成文日期:
标  题: 财政局召开财政非税收入收缴电子化暨电子票据改革的培训工作安排会议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6-03

财政局召开财政非税收入收缴电子化暨电子票据改革的培训工作安排会议

  6月3日局长赵宝丹主持召开财政非税收入收缴电子化暨电子票据改革的培训工作安排会议,计划于6月中旬对全县14个乡镇开展财政非税收入收缴电子化暨电子票据改革的培训工作。

  会议审议了培训方案和培训日程安排。

  会议指出培训计划目的是学习政府非税收入管理办法、了解收缴电子化暨电子票据改革的业务背景、收缴电子化暨电子票据改革的业务流程等内容,通过培训提高了基层执收人员的专业能力和和业务水平,为规范非税收入收缴管理夯实基础。

  会议强调培训期间的防疫工作一定要做好、做细,提醒参会人员提前做好核酸检测。培训课程内容要严格把关,尤其是软件操作相关课程,一定对PPT严格把关,确保参会人员能够看清楚、听明白、会操作,达到培训的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