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河镇相关领导调研凡河镇卫生院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1日

  1月9日,凡河镇副镇长李凤满到凡河卫生院对实施“乙类乙管”后卫生院运行情况进行实地调研,了解床位和药品采购和储备情况,发热门诊接待数量,DR胸片检查情况,危重症患者救治和转诊情况,中医药辅助治疗情况。

  调研结束后,李凤满与职工亲切交谈,了解存在实际困难,告诉他们做好防护,保重身体,同时给食堂带去了猪肉、奶、蛋、刀鱼、鸡肉、排骨等慰问品,确保医生有充足的体力和精力。

  凡河镇卫生院中医药治疗效果良好,位置紧邻新老城区,承接了很多非本镇患者,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市县医院就医压力,起到了分流作用,总体上能够保证患者就医需求。

  据了解,目前凡河镇卫生院日接待量已逐渐进入下降趋势,高峰期在元旦前后,最高日均接待输液患者100人。高峰时期主要已发热病人为主,目前主要是康复期咳嗦治疗为主。现有在岗医护20人,满负荷运转,紧缺炎琥宁等抗病毒针剂,发烧止咳药充足。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