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倾情送温暖 企业留工保生产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3日

  “返乡过年的路途有一定的感染风险,留在公司过年福利好。”家在外地的孙某是铁岭港华燃气有限公司的一名员工,他向公司人事部门提交了留岗过年意向书。

  铁岭港华燃气有限公司是铁岭居民燃气重点保障企业,主要经营管道燃气的开发、生产、加工、供应、销售、维修等。为了保证春节期间正常生产,公司鼓励员工留岗过年,在加班补贴、年货礼品等方面给予员工充分关怀。铁岭县税务局了解企业这一情况后,由税务干部组成网格服务小组,一对一专门服务保供生产企业。小组的税务干部前往企业,面对面为企业宣传最新税收优惠政策和社保费政策,为企业员工讲解个人所得税App的操作方法及专项附加扣除的适用条件和填写方法,向企业财务人员辅导春节员工发放福利和个人所得税代扣代缴相关的税收知识。

  “谢谢税务局的慰问和祝福,也感谢公司的关心。公司有很多补贴和活动,年味儿一点儿也不少。我们一定会全力为企业服务,为春节保供贡献自己的力量。”外地员工孙某表示。

  下一步,铁岭县税务局将专门开辟留工优工企业涉税事项办理绿色通道,及时兑现税费优惠政策红利。在春节休息期间,由税务干部组成的网格化服务小组将为企业提供预约服务,随时为企业办理涉税事项。同时拓展“非接触式”办税内涵外延等,积极做好企业留工优工的税务保障工作,确保企业运转稳定顺畅,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