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市生态环境局铁岭县分局持续深入开展企业环境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8日

  为了将铁岭县环境安全问题整治工作推向深入,及时消除环境风险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环境安全,铁岭市生态环境局铁岭县分局持续深入开展企业环境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铁岭市生态环境局铁岭县分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项工作,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制定《铁岭县2023年“两节两会”企业环境风险隐患排查工作实施方案》,对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制定《2023年环境安全隐患企业包保责任清单》,由局领导亲自带队,组成8个工作小组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和重点企业进行企业环境风险隐患排查治理。

  本次企业环境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结合执法工作“双随机、一公开”制度,对各类环境风险隐患排查治理重点问题整合推进,既有效解决企业的环境风险和安全生产隐患问题,又加强了对企业的帮扶督导,为企业的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目前,已经对辽宁岭南污水处理有限公司、铁岭铁南污水处理有限公司、铁岭瀚洋固体废物处置有限公司、辽宁省环保集团铁岭海环科技有限公司、铁岭贵鑫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检查。

  下一步,铁岭市生态环境局铁岭县分局将严肃监管执法,持续排查整治,对不能完成限期整改各类环境风险隐患问题和任务的行为,严格依法查处,深入推进环境风险问题治理,及时消除环境安全隐患,推进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上一篇:

下一篇: